日月刀smk

微博同名

【夫君】

当初乌行雪还是灵王的时候,给萧复暄送了一群的小童子。其意无他,主要就是——热闹


因为萧复暄那太过冷清,镇着东西,旁人也不乐意过去。哪有一处高楼殿宇没有个人气儿,又只是一个人住着的道理。所以即便是几个小家伙把自己也闹腾的不行,乌行雪也没有将几个童子撤了,只是随他们折腾


如今两人身处在人世间,处处都是烟火气,倒是绝对不缺热闹


或者说实在太热闹了


两人总去集市,逢年过节整条街都是红彤彤的。乌行雪的清冷劲儿似乎在这散了个干净,萧复暄就跟着他一个摊子接一个摊子的逛


正逛着就见隔壁摊子有对小夫妻正挑着红绳,那男子看着对面娇羞的女子,似乎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说“夫君给你买”


乌行雪收回目光,低头拿起根红绳


“萧复暄,看这红绳,好看吗?”


乌行雪食指挑着那根红绳,带着笑看向萧复暄。那红绳垂在手腕处,更显得他肤色白皙


萧复暄走近些:“戴上试试”,说完便拿起红绳系在乌行雪手腕上。


“嗯,很是不错,来,你也戴上一条”乌行雪又拿了根一模一样红绳系在萧复暄腕间


“上仙穿黑色自是威严,不曾想戴上红色也别有一番风情”


乌行雪转过身看向萧复暄,眼中笑意不减


“既是如此合适,上仙,交银子吧”


萧复暄挑了下眉


“所以也给我拿了条,只是为了让我付银两?”


乌行雪摇摇头


“不不不,是为了给你个讨好我的机会”


萧复暄给了银两追上去


“我为什么要讨好你?”


乌行雪笑了


“因为”


“因为你是我夫君啊”

评论(16)

热度(88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